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科首席专家段建军教授应邀指导学报办刊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8日下午,我校学科首席专家、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段建军教授应邀来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汇报了我校学报办刊历程、稿件审校流程及目前存在问题。段建军教授听取办刊情况汇报后,现场审阅并评点我校近两年的学报。在肯定我校学报办刊思路和栏目设置的同时,段建军教授结合个人学术研究心得,就如何提高学报特色栏目质量和培养优质作者群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指导结束后,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与段建军教授作了交流,对段教授指导学报办刊工作表示感谢。崔晓明要求编辑部认真梳理并消化段教授的指导意见,为提高学报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继续努力工作。

上一条: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下一条:安康学院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