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获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2021)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11日,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2021)学术年会主场活动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顺利举办。我校学报2020年第4期刊发的陈玉平博士的论文《翻译还是翻案?近现代“汉诗和译”的变异学考察》作为陕西省外国文学研究会推荐的5篇论文之一,参加年会优秀论文评选并获一等奖。


 

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2021)学术年会“文学经典的译介与阐释”博士生学术论坛由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共同承办。本次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来自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陕西省外国文学学会、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的15位专家学者受邀出席会议,省内外的240余名高校师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评价审查复评暨学报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加“2021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