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获批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2 年度科技期刊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22 年度科技期刊项目正式公布。《安康学院学报》编辑部申报的“陕西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报稿源质量提升对策研究”获批立项。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年度科技期刊项目由陕西省科协面向全省科技期刊设立,旨在引导科技期刊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大决策部署,促进我省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2022年度项目设“科技期刊培育建设”、“科技期刊学术研讨”、“科技期刊人才队伍建设”三大类,共立项资助41项。

上一条: 第六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教育部:对学术不端和科技违规行为时刻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