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举行校外编委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0    来源: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办学思路,密切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联系,展示地方发展问题研究成果,促进学报办出特色,6月15日下午,我校学报举行校外编委聘任仪式,学报主编、副校长向纪明,科研处、文学与传媒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及部分编委、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聘任仪式由科研处处长刘强主持。

    会上,向纪明副校长为三位外聘编委颁发了聘书,他们分别是:中共安康市委副秘书长陈文斌、安康市蚕桑研究所所长陈正余研究员、安康市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涛。随后,学报编辑部主任温习勇介绍了学报发展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的设想,与会同志就如何提高学报质量、促进学报办出特色、扩大学报影响及加强学报特色栏目建设等话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学报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向纪明在讲话中指出,外聘编委在我校学报发展历程中尚属首次,是适应学校发展、促进学报办出特色的重要举措。他对三位外聘编委的聘任表示祝贺,感谢三位编委长期以来对安康学院学报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编委积极为学报发展建言献策、赐稿荐稿,进一步提高办刊水平,把学报办成在省内外有影响的学术期刊。


上一条:我校学报在陕西高校学报“四优”评选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