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    点击次数:

1210日,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在西安皇后大酒店召开。陕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何瑛、陕西省科协学会部四级巡视员何帅,学会理事长李明德,副理事长石应江、胡爱玲、钱建立、李小兰、南红梅,秘书长刘云出席会议,来自全省科技期刊界的33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理事长李明德主持开幕式。

上午9点至10点召开理事会。理事长李明德做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秘书长刘云汇报2021年工作安排,副理事长石应江对“第六届陕西省科技期刊评优活动”作了总结。

上午10点,陕西省科技期刊编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正式开始。在学术年会开幕式上,陕西省科协学会部四级巡视员何帅通报了《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实施方案》进展情况。 陕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何瑛结合《三秦卓越科技期刊发展计划实施方案》,就如何规范学术质量、完善期刊管理制度、提升期刊总体质量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何瑛还对《报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开幕式结束后学术交流。《稀有金属材料与工程》杂志社石应江主编、陕西《电子设计工程》杂志社钱建立主编、重庆非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姜显福总经理、中国知网广告业务部陶彩军主任、西安科技大学期刊中心张江、《中国医学伦理学》编辑部主编助理吉鹏程、《中国材料进展》杂志社编辑张雨明、《中国医学伦理学》编辑部主编助理张茜共8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8场报告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术期刊办刊经验。专题报告会分别由学会副理事长李小兰、南红梅和胡爱玲主持。

与会代表普遍反映,此次年会时间紧凑,内容丰富,交流充分,受益很大。

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参加了年会。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稿启事 下一条:我校学科首席专家段建军教授应邀指导学报办刊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