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长安大学期刊管理中心主任芮海田编审指导学报办刊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点击次数:

513日上午,长安大学期刊管理中心主任、总编芮海田和该校《中国公路学报》编辑部办公室主任张伟伟博士来编辑部指导工作。



                       
 


 

 


 

 



 

 

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向来访专家介绍了学报发展历程、栏目建设现状及办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听取情况介绍后,芮海田编审对我校学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依托学科优势和地域文化资源优势,持续推进现有特色栏目内涵建设;二是对标综合性地方高校学报办刊定位,在经管类栏目建设上下功夫;三是树立开放办刊理念,认真做好约稿和后续服务工作。

芮海田编审的指导对编辑部进一步优化学报办刊思路具有重要启示意义。

 

上一条: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精神 下一条:山东大学儒学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文史哲》杂志主编王学典: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来源于文化自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