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评价审查复评暨学报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25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23日下午,我校2209会议室召开了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评价审查复评暨学报建设研讨会。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党委委员刘强及专家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科研处处长崔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崔晓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主管高校期刊审读和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汇报了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和质量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依据文件精神和评价标准,对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自评告和自评赋分表逐条逐项进行核查并复评打分。专家一致认为,学报编辑部自评报告详实有据,自评得分客观合理。同时,与会专家就进一步完善报告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研讨环节,吕仙利、陈守满、杨运庚、张哲华等专家先后发言,为学报固本拓源、增特提质献计献策。

鲁延安作总结发言。鲁延安希望学报以社会效益为导向,坚守正确政治立场,持续加强学术性、规范性和传播力建设;创新办刊机制,聚焦时代主题,实施栏目动态管理,精心打造特色优势栏目。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为做好学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学校成立了以何家理教授为组长的《安康学院学报》2021年度社会效益评价审查复评专家组。学报编辑部将在社会效益自评和专家复评的基础上,巩固成绩,找准短板,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原则,加强栏目和审校质量建设,努力推动学报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报》2021年“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统计 下一条:我校学报刊发的论文获陕西省社科界第十五届(2021)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