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当选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1-02-22    来源:    点击次数:

 2021年1月30日,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900余家会员单位的47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宣部出版局期刊处、教育部社科司教学与出版处以及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南师范大学陈文海副校长致欢迎辞。

 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听取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工作班子;围绕“学术期刊的历史使命与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主题开展学术研讨。

 按照学会章程,大会通过线上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以及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通过了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人选。我校学报编辑部当选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单位。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是在民政部注册、由教育部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89年,现有会员单位900余家。在第九届研究会换届选举中,陕西省高校社科学报共获得16个理事名额,陕西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主编杜敏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上一条:《安康学院学报》2017年“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统计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报社会效益评审暨学报建设研讨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