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获表彰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    点击次数:

2023年7月7日,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安大学南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160余名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关于修改研究会章程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当选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会议正式公布了2023年陕西省高校学报评优结果,并获奖单位及个人授奖。《安康学院学报》被评为“陕西高校优秀社科期刊”,“陕南民间文化研究”栏目“优秀栏目奖”。

上一条: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芮海田编审来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办刊工作 下一条:《安康学院学报》2022年“复印报刊资料”转载统计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