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芮海田编审来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办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5    来源: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长安大学期刊管理中心主任、总编辑芮海田编审来我校学报编辑部调研指导办刊工作。长安大学期刊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张伟伟博士随同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了解我省地方高校学报发展现状。

学报编辑部主任杨明贵从办刊条件、栏目方向、工作亮点、编校流程、面临困难和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芮海田理事长对《安康学院学报》在提升办刊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学报的办刊理念表示认同。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校学报内涵建设,芮海田理事长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创新栏目设置,在展现学校特色、地域特色等方面下功夫;二是加强编辑部力量,努力打造一支精干高效、践行“工匠精神”的编辑队伍;三是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守意识形态安全防线。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九届三次理事会暨编辑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陕西高校学报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获表彰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