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0年学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2-09    来源:    点击次数:

    12月6日下午2:30,2010年学报工作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报编委会主任、院长王兴林,学报编委会副主任、主编、副院长向纪明,编委会委员、副院长陈刚,高教研究中心主任屈咏梅,学报编辑部主任温习勇以及编委会其他委员。会议由屈咏梅主持。
    向纪明首先肯定了编委们一年来对学报工作发展所做的贡献,并致以谢意,同时对学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持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二要依托编委,严把质量关;三要进一步提高刊物质量,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科建设服务;四要加强编辑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编辑人员的业务素质。随后,温习勇汇报了2009年以来学报工作的主要情况并提出2011年学报工作的设想。陈刚及各位编委针对学报发展中的各种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编委们的发言涉及学报工作多方面的问题,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提高学报办刊水平,促进学报发展,有着建设性的意义。
    王兴林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报的发展是与学院发展同行的,所取得的成绩是大家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接着,他对今后学报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认真总结,客观地评价自己;第二,要准确定位,包括思想定位、质量定位和特色定位,要继续加强特色栏目建设,扩大刊物的学术影响;第三,要深入研究,制定措施,多渠道吸引优质稿件;第四,要勇于开拓,坚持走开放办刊之路。他坚信,只要我们敢于创新,继续努力,坚持下去,我院学报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我院学报刊发的赵连稳编审的论文被《新华文摘》“论点摘编”摘转 下一条:我院学报荣获“陕西省优秀社科学报奖”和“特色栏目奖”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