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教育院校学报优秀期刊”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点击次数:

  近日,全国教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开展了教育院校学报名刊、优秀期刊评选活动,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教育院校学报优秀期刊”。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全国教育院校学报名刊”8 家,“全国教育院校优秀期刊”19 家。

研究会要求会员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探索教育院校学报的特色化办刊之路,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质量提升。

近年来,我校学报聚焦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宣讲阐发、“双万计划”背景下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汉水流域人文资源开发利用、秦巴区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路径等重大现实课题,开拓优质稿源,严格编校质量,刊发了一批坚持问题导向、实践性和理论性比较突出的研究成果,学报整体质量和影响力稳步提升。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加“2021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下一条:社科期刊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